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苹果有望在六月的WWDC上发布下一个主要的iOS更新

2020-05-08 09:58:54

苹果有望在六月的WWDC上发布下一个主要的iOS更新,即iOS 13。据9to5报道,iOS的下一版本将具有一系列新功能,包括通用暗模式,改进的多任务处理选项,撤消手势以及Safari和Mail之类的更新。

用户最终将在iOS 13中获得期待已久的“暗模式”功能。“将在“设置”中启用系统范围的暗模式。” 支持它的应用程序将在您下次启动时自动切换为暗模式。暗模式将减少智能手机上的电池消耗,因为显示屏上将使用最少的颜色。

iOS 13将为iPad提供改进的多任务处理。它将允许应用程序具有多个窗口。“每个窗口还可以包含最初附着在屏幕一部分上的工作表,但可以通过拖动手势将其分离,从而成为可以自由移动的卡,类似于开源项目称为“ PanelKit“可以。”

这些卡也可以堆叠在一起,并使用深度效果指示哪些卡在顶部,哪些在底部。可以扔掉卡片以将其解散。”

苹果可能还会更改“撤消”的手势。到目前为止,“撤消”功能需要摇动设备,但是使用ioS 13时,它会发生变化。用户将可以在虚拟键盘上用三根手指轻扫来撤消和重做文本插入。

iOS 13将包括一些新手势,用于在表视图和集合视图中选择多个项目。据推测,用户将能够“用手指在列表或项目集合上拖动以绘制选择,类似于在Mac上单击并拖动Finder”。

邮件应用程序还会收到一些新的更改和更新。同样,iOS 13上的iPad版Safari会在必要时自动要求网站的桌面版本,从而避免了一个常见问题,即即使在大屏幕iPad上运行时,网站也会呈现其iPhone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