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华为子品牌Honor在俄罗斯推出了Honor 8A手机

2020-05-08 10:01:55

华为子品牌Honor在俄罗斯推出了Honor 8A手机。该设备是今年1月推出的Honor Play 8A的更名版本。

荣誉8A Pro规格,价格

该手机具有6.08英寸的LCD屏幕,分辨率为1560 * 720像素。它配备了主频为2.2GHz的八核联发科技Helio P35处理器,搭配3GB RAM和32GB / 64GB存储空间。内部存储可通过专用的microSD卡插槽扩展到512GB。

在相机部门,Honor Play 8A在背面配备了一个13百万像素的主相机,带f / 1.8光圈和一个LED闪光灯。对于自拍照,正面有一个8像素的f / 2.0光圈射手。

该设备由3020mAh电池供电。默认情况下,Honor Play 8A在Android 9 Pie上运行,并在其上运行EMUI 9.0皮肤。连接选项包括双SIM卡插槽,Wi-Fi,蓝牙4.2和带GLONASS的GPS。

荣耀8A Pro有黑色和蓝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其价格已定为13,990卢布(约合15,060卢比)。作为介绍性报价,该设备的价格为10,912卢布(约合11,75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