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三星银河Tab S5e和Tab A 10.1在美国接受预订

2020-05-08 10:11:52

三星Galaxy Tab A 10.1和Tab S5e将于4月26日在美国上市。这两款平板电脑均于今年2月宣布。三星表示,这两款平板电脑都可以从“主要零售商”和该公司自己的网站上购买。如果您在4月12日至4月25日之间预购了Tab S5e,则将获得免费的Samsung SmartThings Hub。

Galaxy Tab S5e规格,价格

回想一下,Galaxy Tab S5e拥有分辨率为2560 x 1600的10.5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它由Snapdragon 670八核处理器提供动力。该选项卡有两个内存选项:4 / 64GB和6 / 128GB。microSD插槽最多可增加512GB的存储空间。三星还承诺长达14.5小时的电池寿命。它具有一个13百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一个8百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并且可以在Android 9.0上运行。

该选项卡还具有三星的虚拟助手Bixby 2.0。三星在其他Galaxy设备(如Note 9和Tab S4)上还具有桌面风格的Android环境Dex等功能。它允许用户使用屏幕,鼠标,键盘或全部三个与设备进行交互。四扬声器,结合了自动旋转立体声技术,可提供强大,响亮的音频。Tab S5e还具有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与AKG声音的集成功能,可提供沉浸式3D声音和专业平衡的音频。

Galaxy Tab S5e的起价为400美元。

Galaxy Tab A 10.1规格,价格

Galaxy Tab A 10.1配备10.1英寸1920 x 1200 LCD显示屏。该设备运行在八核Exynos 7904 SoC芯片组上,并提供三种配置选项:2GB / 32GB,3GB / 64GB和3GB / 128GB,用于RAM和存储。其他功能包括5MP前置摄像头,8MP后置摄像头,3.5毫米音频插孔,USB-C,双频WiFi,蓝牙5.0,GPS,带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的双扬声器。该设备可在板上运行Android 9 Pie,并具有6,150 mAh电池。

Galaxy Tab A 10.1的起价为23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