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一条新视频显示了可折叠的摩托罗拉Razr的惊人设计

2020-05-08 10:12:24

自最近几个月以来,摩托罗拉一直在研发可折叠手机。最近,在线出现了Moto Razr智能手机的概念视频,使我们对设备的期望有所了解。该概念基于最近提交的Lenovo专利。

根据概念视频,它应该是可折叠的智能手机(以至于被称为Motorola RAZR FOLD),并且在完全打开时显示屏的对角线为7.5英寸,而该显示屏分为4英寸和3英寸。折叠手机时的英寸英寸面板。这款手机将由高通Snapdragon 855 SoC驱动。

消息人士称,这款概念手机具有48、20和16兆像素的摄像头,这取决于其折叠与否,同时充当后置和前置单元。

电池应具有非常大的容量,相当于5500 mAh。

该概念视频没有说明价格,但预计智能手机的价格可能在1,500美元左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