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苹果可能会推出iPhone XS和XS Max的红色版本

2020-05-11 10:10:58

如果您喜欢iPhone 8的红色变体,那么此消息一定会让您兴奋。苹果可能会很快推出iPhone XS和XS Max的红色版本。iPhonehacks.com发现的微博帖子称,库比蒂诺巨头可能会在中国推出红色的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目前,这两款手机都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深空灰色,金色和银色。

苹果将这款手机称为“中国红”,并将在中国市场独家发售。iPhone 7和iPhone 7 Plus于2017年3月发布了红色版本-距离手机首次发售大约七个月-并且iPhone 8和iPhone 8 Plus于2018年4月发布了红色版本。

推出该产品的红色变体背后的想法是与全世界的艾滋病作斗争。该计划由U2乐队的前任Bono于2006年创立,截至去年,苹果公司已向该基金捐款1.6亿美元。

苹果去年推出了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