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华为Mate 20 Pro再次通过亚马逊印度免费提供15W无线充电器

2020-05-11 10:11:40

华为印度宣布,华为Mate 20 Pro将于2020年2月23日再次开始销售。该手机仅可通过亚马逊印度购买。在华为Mate20临将可以再次卢比69990与华为最新的15W无线充电器价值3999卢比免费一起。该设备于去年10月在全球推出。华为表示,智能手机在过去的两次销售中反应热烈,几乎立即售罄。

华为Mate 20 Pro规格:

该设备配备了大型6.39英寸QHD +(1440×3120)曲面OLED显示屏,正面和背面均带有3D玻璃。它由该公司最新的麒麟980芯片组提供动力,该芯片组基于7纳米工艺并带有双NPU。它还提供6GB的RAM和128GB的内部存储,并支持通过microSD卡扩展到256GB。Mate 20 Pro提供了内置指纹传感器和3D面部识别作为生物识别选项。

它具有40像素(广角镜头,f / 1.8孔径)+ 20像素(超广角镜头,f / 2.2孔径)+ 8像素(远摄,f / 2.4孔径)的徕卡三合一相机。同时,该设备的前置摄像头是一个带af / 2.0光圈的24 MP单元,现在具有红外3D面部识别系统,类似于Apple在iPhone XS和XS Max中使用的Face ID。

智能手机由4200 mAh电池供电,并支持华为快速充电技术。它可在Android 9.0 Pie操作系统上运行。智能手机还具有IP68防水防尘功能。Mate 20 Pro的连接选项包括4G LTE,Wi-Fi 802.11ac,蓝牙5.0,GPS,GLONASS和USB Type-C支持。

该手机还可以用作无线充电器,以便为其他与Qi兼容的设备进行无线充电。该手机仅在印度,黑色和暮色中有两种颜色可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