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LG G8 ThinQ智能手机的OLED显示屏将用作扬声器

2020-05-11 10:20:21

世界移动大会即将开始。我们距活动不到2周的时间。该活动将于2月25日在巴塞罗那举行。LG将在2019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活动中推出其G8 ThinQ智能手机。最近的泄密事件表明,该手机将在正面配备一个显示槽口,一个双后置摄像头设置,一个后置指纹传感器,ToF(飞行时间)传感器以及自拍相机。现在,该公司已确认即将推出的LG G8 ThinQ将包装实际上可以用作音频放大器的OLED显示器。

该功能被公司称为“ Crystal Sound OLED”或“ CSO”,它可以振动屏幕以产生声音,其方式类似于振动膜在人体中的工作方式。该技术是智能手机的新技术,但LG的高端电视机也使用了相同的技术。

在扬声器模式下,音频通过底部扬声器传递。通过使用此底部扬声器和显示屏顶部的2声道音频设置,可以实现饱满的立体声性能。除了改善声音,CSO还为LG G8 ThinQ带来了简洁的外观。

LG证实:“ CSO充分利用了整个显示屏的优势,提高了清晰度,并使声音更容易辨别,而细微的音符更引人注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