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苹果在德国恢复销售带有高通芯片的iPhone

2020-05-11 10:21:40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苹果在德国恢复销售带有高通芯片的iPhone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苹果在德国恢复销售带有高通芯片的iPhone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苹果公司将继续在其德国商店中销售旧型号的iPhone,由于专利侵权裁决,去年该机型在德国被禁止销售。

该公司周四宣布,它将出售内置高通的iPhone 7和iPhone 8机型,而不是内部装有英特尔芯片的机型,以规避禁令。它在12月将他们撤下了货架。高通去年还赢得了禁止在中国销售某些iPhone的禁令。

苹果在一份声明中指责高通提出“勒索主义要求”,但补充说:“为确保所有iPhone型号都能再次供德国客户使用,我们别无选择,只能停止使用英特尔芯片,并向装有高通芯片的手机发货。德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