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摩托罗拉P40随附三星Exynos 9610芯片

2020-05-11 10:27:19

91mobile公司最近的泄密事件表明,即将推出的摩托罗拉P40将由Exynos 9610芯片组提供动力。但是,以前的报道声称该设备将由Snapdragon 675芯片组供电。该设备可以以多种形式启动,例如32 GB存储+ 3 GB RAM,64 GB存储+ 4 GB RAM和128 GB存储+ 4 GB RAM。

较早的报道表明,P40可能配备6.2英寸的HD Plus显示屏,这与以前的泄漏情况一致。这将是打孔显示设计。

进入摄像头后,该设备将在后部安装双摄像头,并配备一个48 MP主传感器和一个5 MP辅助传感器,其光圈为f / 1.75。该相机有望具有AI功能。另一方面,前置摄像头预计将是一个12 MP的装置,其光圈为f / 1.8。

Moto P40被电源按钮和音量键占用,而左侧则容纳SIM卡插槽。智能手机的顶部装有3.5毫米音频插孔和辅助麦克风针孔。扬声器格栅和USB Type-C端口位于设备的底部。

在操作系统方面,P40智能手机可以直接在Android 9.0 Pie上运行。它将由3,500 mAh电池供电。可以提供两种颜色的智能手机,包括蓝色和金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