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公司确认的小米黑鲨2游戏智能手机

2020-05-12 10:11:22

小米去年4月推出了首款游戏智能手机Black Shark。现在看来,该公司已准备好发布第二代Black Shark(Black Shark 2)游戏智能手机。小米产品总监王腾·托马斯通过中国社交媒体网站微博上的帖子分享了这一消息。他表示,新手机“非常酷,太快并且充满个性”。文章引用了小米创始人雷军的另一篇文章,要求粉丝们为未来的黑鲨模型提供反馈和建议。

最近还在Geekbench上发现了一款​​名为“黑鲨天行者”的智能手机。根据一份清单,新的小米Black Shark 2手机配备了功能非常强大的Qualcomm Snapdragon 855处理器,与8GB RAM配对,并可以在板上搭载Android 9 Pie。在单核和多核测试中,手机分别获得了3494和11149分。

原始的《黑鲨》于去年4月(2018年)在中国宣布,因此,继任者也很有可能在同一时间到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