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Oppo计划在未来几天内推出一款新的旗舰智能手机

2020-05-12 10:12:05

Oppo计划在未来几天内推出一款新的旗舰智能手机。该手机可能是“ Find X”的后继产品。Find series并已在欧盟为其名称注册了商标。泄露的文件显示,Oppo已向欧盟知识产权局申请认证。该认证表明,Oppo将为其下一代旗舰智能手机Find Z打电话。除名称外,该认证没有透露其他任何细节。该设备预计不会在MWC 2019上发布,但Oppo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内将其发布。

如预期的那样,Find Z将采用高通Snapdragon 855芯片组,这是首款支持5G连接的商用芯片组。有传言称,Oppo Find Z可能最终会首次亮相Oppo的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预计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将增强摄影性能。Oppo还可以使用类似于三星可变光圈相机的相机技术,并结合10倍光学变焦技术和夜间模式功能。

手机还可能会包装一个飞行时间3D相机,该相机可用于3D扫描和全身框架调整。该手机还可能配备打孔相机,并且据称将取消其前身Oppo Find X的滑出式相机机制。该手机将开箱即用地运行Android 9 Pie操作系统。公司自己的ColorOS 6自定义界面。

Oppo可能会在2月23日MWC之前的一次活动中推出这款手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