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三星意外上传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折叠GalaxyX

2020-05-12 10:15:28

三星将于2月20日在MWC 2019活动上推出其旗舰手机。很显然,该公司将展示Galaxy S10 Lite,Galaxy S10和Galaxy S10 +智能手机。现在,根据一些报道,该公司可以在同一事件中宣布第一款可折叠产品。三星意外上传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折叠,有望被称为短视频剪辑银河X或银河系中F。

由三星越南公司发布的预告片在被迅速删除之前就已经发布在网上,尽管在将其副本撕裂并重新上传到YouTube之前并未发布。

在宣传视频的24秒标记处,看到一个女人拿着可折叠的Galaxy手机,看起来像是无边框的屏幕,超薄的设计和疯狂的明亮显示屏。

展开后,该设备类似于7.3英寸(18.5厘米)的平板电脑。关闭时,将在听筒另一侧使用单独的较小的“保护盖显示器”。使用可折叠手机有两个主要优点。首先,它可以将可用屏幕空间增加一倍以上。例如,三星的可折叠手机具有4.5英寸显示屏,您可以在关闭时使用它。然后内部打开到7.3英寸的屏幕。

手机可以由Snapdragon 855 / Exynos 9820芯片组供电。它可能附带多达1 TB的存储空间。这款可折叠手机的外壳上可能装有两个后置摄像头,以及一个12兆像素和8兆像素的传感器,并配有一对2190mAh电池。它的价格可能在1800美元左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