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Lava推出了一款新的旗舰智能手机Lava Z92

2020-05-12 10:31:32

Lava推出了一款新的旗舰智能手机Lava Z92,售价为9,999卢比。该手机具有AI游戏模式和AI Studio模式,该模式可在玩移动游戏时使通知和通话静音,而AI Studio模式可以使用六种不同的模式捕获图像。

LAVA Z92配备6.22英寸HD +缺口显示屏,并具有康宁Glass 3保护。该设备由2.0 GHz Octa Core MediaTek Helio P22处理器供电,配备3GB RAM和32GB内部存储以及可扩展的内存,最大支持256 GB。

该设备的正面有一个8MP摄像头,背面有一个13 MP摄像头,并带有双LED闪光灯,有助于生成更明亮,更清晰的图像。散景功能使摄影图像更具吸引力,使物体在背景中脱颖而出。手机由3260mAh电池供电。

它具有一种颜色选择,海洋蓝-黑色渐变完成。该产品可从即日起在离线商店购买。

至于发布优惠,智能手机附带Jio提供的2,200卢比现金返还+ 50GB数据流量。在购买198卢比和299卢比的Jio充值时,应在MyJio应用程序中以44张现金返还券(每张50卢比)的形式记入现金返还,而50GB 4G附加数据将以每张5GB的附加数据的形式存入充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