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诺基亚3.1 Plus在印度的价格大幅下调 现在售价为9999卢比

2020-05-13 10:33:38

HMD Global已将印度的诺基亚3.1 Plus智能手机的价格降低了1,500卢比。现在,该智能手机的价格与诺基亚5.1 Plus的价格相同,为9,999卢比,而不是11499卢比的启动价。手机的价格尚未在网上降低。诺基亚3.1 Plus于10月份与诺基亚8110 4G一起在印度首次亮相。这是一款中端智能手机。

该手机配备6英寸HD +显示屏,分辨率为1440×720像素。这款手机由联发科技Helio P22处理器,3GB RAM和32GB内部存储器提供动力。还有一个microSD卡插槽,可让您将内部存储器增加到400GB。

在光学方面,新的诺基亚设备背面具有双摄像头设置,提供一个13百万像素的主传感器和一个5百万像素的副传感器。为了自拍照,它配备了一个8兆像素的正面快照器。两款相机均支持实时散景。

这款手机附带了Android 8.1 Oreo,并由3,500mAh电池供电。对于连接选项,诺基亚3.1具有3.5毫米音频插孔,Micro USB 2.0,LTE Cat4,Wi-Fi 802.11 a / b / g / n / ac,蓝牙4.2和GPS,AGPS,GLONASS和北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