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苹果iPhone XI可能配备三后置摄像头

2020-05-13 10:54:53

市值达数万亿美元的苹果公司正在开发下一代iPhone。多亏了偷偷摸摸的泄漏,我们才得到了第一张泄露的iPhone XI图像。在著名的泄密者Steve Hemmerstoffer(又名@onleaks)发布的新泄密中,iPhone计划进行重大的设计更改。考虑到OnLeaks的记录,泄漏表明即将推出的iPhone的后面板上增加了新的摄像头设计。

泄露的iPhone XI图片显示,新iPhone将配备三重后置摄像头和LED闪光灯。三个后置摄像头位于后盖左上角的正方形内。尽管有所不同,但有些人可能会发现三个摄像头的布置和LED闪光灯有点奇怪。相机和LED闪光灯被挤压成正方形。不仅将麦克风也安装在同一盒子中,这总体上使设计看起来有些混乱。

但是Onleaks确实提到即将推出的iPhone仍处于工程验证测试(EVT)阶段,这意味着这不是最终设计,并且在最终发布之前可能会发生更改。

当前的iPhone XS系列包括两个12百万像素的相机,一个是广角镜头,另一个是2倍光学变焦的长焦。这样,他们还可以提供具有散景效果的人像模式。关于第三个相机镜头可能带来的新功能,目前尚无任何消息。

预计苹果将在2019年9月推出三款iPhone —一个低端变体(可能是iPhone XR的继任者)和两个高端变体,以取代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