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LG传闻正在开发具有旋转显示屏的双屏手机

2020-05-15 11:39:28

当其他手机制造商继续发布可折叠手机或计划发布可折叠手机时,据报道,LG正在加倍采用双屏手机策略。

《韩国先驱报》和《 ETNews》的最新报道表明,LG正在开发一款双屏手机,其主显示屏可以横向旋转以显示下方的辅助屏幕。这款手机代号为“ Wing”,据说具有6.8英寸的主显示屏和4.0英寸的辅助显示屏(长宽比为1:1)。

据说4.0英寸的辅助显示屏可用于多任务处理。例如,主显示屏用于查看多媒体内容,而辅助显示屏将显示编辑工具。这与当前的双屏电话策略不同,后者使用辅助显示屏同时显示两个不同的应用程序。

据报道,这款“ Wing”手机具有5G连接性,高通Snapdragon 7系列移动平台和三后置摄像头设置。它定于今年下半年推出,其价格将比最近宣布的Velvet手机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