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中端智能手机LG Velvet即将推出

2020-06-01 10:22:03

LG的下一款手机将称为LG Velvet。LG的Velvet系列将采用全新设计。该手机将采用独特的“雨滴”摄像头设计。过去一周,LG嘲笑了一款新LG Velvet手机的设计。

在这种情况下,三个摄像头镜头按降序彼此垂直放置,然后是LED闪光灯。连同新的Raindrop相机,即将推出的手机将具有“ 3D Arc Design”。前后边缘对称弯曲,握在手中时更“自然”。

LG产品策略高级副总裁张马(Chang Ma)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的新品牌反映了当前的趋势,即更加重视设计,从而满足了个人的独特品味和情感。”

“这是一种更加直观的方法,我们有信心在当今的消费者中引起共鸣,并帮助我们建立更清晰的品牌形象。”

LG尚未宣布手机何时发布,但预计LG Velvet已于5月15日首次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