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索尼Xperia 10 II在英国的售价为320英镑

2020-06-01 10:33:28

索尼Xperia 10 II于2020年2月发布。现在,该公司已经透露了英国的价格。在英国,智能手机的售价为320英镑,可以预订。运费将于6月15日开始。回想一下,在欧洲,运费为370欧元。

该智能手机配备6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080 x 2520像素,纵横比为21:9。这款手机由Qualcomm SDM665 Snapdragon665驱动,与Adreno 610、4GB RAM和128GB存储配对。

这款手机配备了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其中包括一个12百万像素的广角传感器,一个8百万像素的远摄传感器和一个8百万像素的超广角。前置摄像头是一个8兆像素传感器。

该手机配备3,600mAH电池和18W快速充电支持,并运行Android10。它还具有侧面安装的指纹传感器。连接选项包括Wi-Fi,双频,Wi-Fi Direct和热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