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小米的Redmi智能手机家族以激进的价格提供更高级的Android功能而闻名

2020-06-02 09:47:05

小米的Redmi智能手机家族以激进的价格提供更高级的Android功能而闻名,而两款最新的Redmi手机也不例外。

在红米手机注9 Pro的最大(上)和红米手机注9临(下文)今天公布。这两款手机具有许多相同的规格,包括6.67英寸2400x1080显示屏和八核Snapdragon 720G处理器。不过,您应该注意两者之间的一些差异。

这两款手机均配备了后置摄像头,Redmi 9 Pro Max拥有64MP三星ISOCELL Bright GW1主传感器,具有1 / 1.7英寸CMOS传感器和f / 1.89的光圈。Redmi 9 Pro的主摄像头不是那么高端,因为它是48MP三星ISOCELL Bright GM2凸轮,具有1 / 2.25英寸CMOS传感器和f / 1.89光圈。

每个型号都增加了一个具有119度视野的8MP超广角凸轮,5MP宏相机和2MP深度传感器,以完善其后置摄像头阵列。

在正面周围,Redmi Note 9 Pro Max拥有一个32MP自拍凸轮,该自拍凸轮位于屏幕顶部的打孔器内,而Redmi Note 9 Pro仅“拥有”一个16MP自拍凸轮。

两款手机之间的另一个显着区别是它们的RAM。Redmi Note 9 Pro Max配备的设备更好一些,可存储多达8GB的RAM,但Redmi Note 9 Pro的存储容量最高可达6GB。两种型号均具有128GB的内置存储空间以及microSD卡插槽和双SIM卡插槽。

Redmi Note 9 Pro Max和Redmi Note 9 Pro都配备了5020mAh的电池,但是Redmi Note 9 Pro Max的拥有者可以使用开箱即用的更快的充电速度,这要归功于随附的33W快速充电器。Redmi Note 9 Pro所有者将在其设备上获得18W快速充电器。

完善了这两款Redmi手机的功能集,它们都配有3.5毫米耳机插孔,侧面安装的指纹读取器,IR blaster和覆盖前,后和后置摄像头的Gorilla Glass 5。小米还吹捧两款手机均具有Z轴线性振动电机,以在整个UI上提供150多种自定义振动模式,从而实现“旗舰般的触觉体验”。

Redmi Note 9 Pro 将于3月17日在印度首次推出,4GB / 64GB型号的价格从₹12,999 ($ 175 USD)起,6GB / 128GB型号的价格从₹15,999($ 215 USD)起。

一个多星期后,Redmi Note 9 Pro Max也将到达印度。它将于3月25日推出,6GB / 64GB型号的起始价格为₹14,999($ 201 USD),而6GB / 128GB版本的价格为₹16,999($ 228 USD),高端8GB / 128GB型号为₹ 18,999($ 255 USD)。

您如何看待Redmi Note 9 Pro和Pro Max?如果它们在您的国家/地区推出,您会购买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