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摩托罗拉Edge +渲染显示弯曲的显示器边缘和耳机插孔

2020-06-02 10:09:33

在我们上个月对Motorola Edge +的曲面显示器进行了早期窥视之后,整个设备的设计可能已经泄漏出去。

新的渲染器声称可以显示Motorola Edge +。这些不是Motorola制作的正式图像,而是基于OnLeaks和Pricebaba共享的工厂CAD图像进行渲染的。

渲染图显示了带有弯曲边缘显示屏的Motorola手机。不过,边缘不会完全沿着设备的侧面下降,因为我们可以在右侧看到电源和音量按钮。屏幕的左上角也有一些顶部和底部挡板,以及打孔器。

我们可以在屏幕的左上角看到摩托罗拉Edge +自拍相机的打孔器,并且据说还包括一个显示屏内指纹读取器。

背面周围有一个三合一后置摄像头,摄像头凸出,有一个独立的闪光灯和传感器外壳。手机底部是USB-C端口的充电端口,顶部是3.5mm耳机插孔。

以前的报告表明,摩托罗拉Edge +可以配备90Hz刷新率,Snapdragon 865、8 / 12GB RAM和高达5169mAh电池的6.67英寸屏幕。也有传言说,可能会在Verizon上推出支持5G的计划。

感觉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因为我们已经看到了Motorola真正的高端旗舰产品,但这似乎是Edge +可以填补的角色。我们尚不知道它的所有规格,例如那些相机的功能,但有传言称大显示屏具有高刷新率,大电池和Snapdragon 865,这无疑使我们对这款即将推出的手机感兴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