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三星现在表示Galaxy Fold智能手机售出约50万部

2020-06-03 09:46:26

一个月前,三星高管表示,该公司已经售出了100万部Galaxy Fold手机。三星随后澄清说并非如此,这位高管可能与三星的Galaxy Fold销售目标相混淆。现在,我们获得了不同的折页销售数字。

三星移动事业部首席执行官Koh Dong-jin表示,到目前为止,三星已经售出了约100万部Galaxy Folds手机。联合通讯社说:“我认为我们已经售出了40万至50万部Galaxy Fold智能手机。”

显然,这个数字比三星高管上个月提到的百万销量少了很多。尽管如此,对于售价2,000美元的智能手机来说,约100万的销售额并不算差,它是市场上首批可折叠的显示智能手机之一。

三星正在开发一种具有翻盖形状的新型可折叠显示屏手机,这与像书本一样打开的Galaxy Fold不同。预计这款新的可折叠屏幕将具有6.7英寸的屏幕,展开后的形状类似于传统的智能手机显示屏。这款手机可能会在2月11日举行的三星Galaxy Unpacked活动中进行展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