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三星计划明年销售更多可折叠手机

2020-06-03 09:49:12

2020年,可折叠智能手机将成为三星的主要关注点。

三星移动业务首席执行官Dong-Jin Koh向记者表示,该公司明年将大幅增加可折叠手机的销量。他也有信心,明年消费者会看到更多的可折叠手机。

当被问及第二部可折叠手机时,Koh表示将在适当时机发布发布时间表的公告。今年早些时候,彭博社报道说三星正在研发另外两款可折叠手机。

其中一款可折叠手机预计将采用翻盖式设计,而另一款则将像华为Mate X一样向外折叠。彭博社还声称,三星计划在明年年初推出第二款可折叠手机,这种手机更薄更薄。比Galaxy Fold负担得起的。

Galaxy Fold于9月18日在当地上架,售价高达3,088新元。 尽管价格很高,但Galaxy Fold 在推出的第一天就售罄。几周后,Galaxy Fold又恢复了库存,并在更多地区有售。

有兴趣的读者还可以关注Lazada和Shopee上的三星官方商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