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三星Galaxy S20预计将具有120Hz的显示

2020-06-03 09:58:19

预计三星Galaxy S20的主要升级之一将包括改进的摄像头系统,但现在有关另一个主要新功能的一些信息已经泄露。

据报道,Galaxy S20将配备120Hz显示屏。这是根据对SamMobile以及泄漏者Ice Universe的 “高度可靠的消息来源”进行的,后者透露,Galaxy S20 +和Galaxy S20 Ultra也将具有120Hz屏幕。据说您可以在Galaxy S20上在60Hz和120Hz之间切换,使用前一种选项可以在需要时为您提供更长的电池寿命。

具有120Hz刷新率的显示器意味着屏幕更新图像的速度比大多数智能手机的60Hz更新速度更快。好处是动画和滚动看起来会更平滑。

市场上已经有一些90Hz和120Hz的智能手机,包括OnePlus 7T和诸如ASUS ROG Phone 2之类的游戏手机。不过,既然Galaxy手机的刷新率很高,那么可能会有很多人第一次接触到手机的刷新率很高的屏幕。

三星将于2月11日举办活动,预计我们将在那里正式会见Galaxy S20系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