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OnePlus 8 Pro智能手机可以有四个后置摄像头和打孔显示器

2020-06-04 10:34:28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OnePlus 8 Pro智能手机可以有四个后置摄像头和打孔显示器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OnePlus 8 Pro智能手机可以有四个后置摄像头和打孔显示器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2020年的手机发布季节快结束了,所有的目光都投向了2020年的下一代设备。91Mobiles和@OnLeaks已发布了明年据称的OnePlus旗舰手机的独家渲染图。

如果渲染准确,OnePlus 8 Pro将是公司第一款配备3D ToF传感器的手机。这意味着OnePlus 8 Pro的后部将具有四摄像头设置(宽,远摄,超宽和ToF传感器)。手机应该能够支持3D摄影,AR和人像模式。OnePlus也可能会采用打孔显示器。

其他传闻中的规格包括具有90Hz刷新率的6.65英寸显示屏,重新设计的扬声器格栅,8GB RAM和128GB内部存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