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小米发布了具有引人注目的64MP摄像头的Redmi Note 8 Pro

2020-06-04 10:36:09

小米刚刚在新加坡投放了四款新手机,引领潮流的Redmi Note 8 Pro凭借64百万像素主摄像头成为头条新闻。

64兆像素传感器只是四相机阵列中的一个。Redmi Note 8 Pro还配备了具有120度视野的8MP超广角相机,2MP宏相机和2MP深度传感器。

小米热衷于强调Redmi Note 8 Pro拍摄的照片可以打印到3米以上的尺寸。现在,究竟为什么有人要从智能手机相机打印出如此巨大的图像仍然是个谜。

尽管如此,毫无疑问,这款相机在纸上听起来令人印象深刻,但它在现实生活中的性能是否达到其声称的水平,这是一个必须等​​待我们进行详细测试的问题。

在引擎盖下,Note 8 Pro由联发科的新型八核Helio G90T处理器提供动力。这是一款与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730G相当的专注于游戏的处理器。加上Arm Mali-G76 3EEMC4 GPU,可以提供小米所谓的“终极游戏体验”。

总体而言,这些芯片不是顶级产品,但性能应该不错。如果您是小米旗舰级的性能产品,那么您应该去看看Mi 9 Pro吧,

它还配备了带有18W Type-C快速充电端口的宽敞的4,500mAh电池,结合典型的软件电源管理功能,RedMi Note 8 Pro应该没有问题持续一整天。

与其他所有规范一样,实际里程会有所不同,因此一旦我们花更多的时间在设备上,请留意我们的评论。

与往常一样,小米在其“注释”行的命名中保留了一些自由。Redmi Note 8 Pro没有三星最新的Galaxy Note 10和10+的出色之处。取而代之的是,“注”一词仅指其较大的屏幕尺寸。

在6.53英寸,然而,这还不是全部,今天在今年大很多2019手机拥有大屏幕显示器和高屏幕与机身的比例。

最终,您购买小米是因为它物超所值,并且这款手机在这方面并不令人失望。

Redmi Note 8 Pro只需329新元起适用于具有6GB RAM和64GB存储空间的型号。6GB + 128GB型号的价格将略高一些,为369新元。

它将于10月26日起在所有Mi商店和按合同在Singtel独家提供。

除了Redmi Note 8 Pro,小米还推出了Redmi Note 8,Redmi 8和Redmi 8A。

Redmi Note 8基本上是没有“ Pro”的Note 8 Pro。它们或多或少完全相同,但降级幅度明显,包括规格稍低的相机(48MP而非64MP),较小的显示屏和较小容量的电池。

Redmi 8和Redmi 8A是由Qualcomm Snapdragon 439芯片提供支持的普通预算电话。

它们看起来将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价值,起价仅为149新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