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摩托罗拉可能会推出一款新的RAZR手机

2020-06-04 10:43:49

摩托罗拉在今年早些时候证实它正在开发可折叠手机,从那以后,我们就一直被谣传为RAZR品牌的新 设备。根据CNET的消息,现在我们可能最快在下个月就可以看到该设备。

据称,该公司已发出邀请函,邀请他们参加11月13日在洛杉矶举行的活动,这很有可能是可折叠RAZR手机的发布。RAZR手机是有史以来最具标志性的手机之一,摩托罗拉(Motorola)则在戏弄“备受期待的重塑图标的发布”。

邀请函上附有印有“与众不同的原件”字样的GIF,看起来像是在揭开标志性的RAZR铰链,揭示了一种新设计。摩托罗拉说:“您将要翻盖,”这进一步证明了这是标志性翻盖手机的一种更现代的体现。

之前有传言称手机的价格在1,500美元左右,但至少可以说规格不高,包括配备4GB或6GB RAM的Snapdragon 710处理器。但是,该手机可能具有垂直折叠的屏幕,而不是我们从Samsung Galaxy Fold和Huawei Mate X看到的屏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