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Oppo在中国推出了新的智能手机 称为Oppo Ace2

2020-06-04 10:48:47

Oppo在中国推出了新的智能手机,称为Oppo Ace2。该品牌的新手机的价格约为37,999卢比。它将在该国以三种颜色发售,分别是Auror银,Moon Rock Grey和Fantasy Purple。手机将由铝合金和玻璃制成。据说厚度为185克,重量为8.6毫米。

显示

谈到Oppo Ace 2的显示屏,它是一块6.55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1080 x 2400像素。这意味着屏幕的像素密度为405 ppi。它是AMOLED面板,具有20:9的纵横比。该设备的屏占比为83.97%。该公司嘲笑其显示器具有电容式,多点触摸,耐刮擦,2.5D曲面玻璃屏幕,90Hz刷新率,180Hz采样率。

相机

就相机部门而言,它包含四个后置相机设置。主后置摄像头为48MP(IMX586),辅助后置摄像头为8MP,这是一个超广角镜头。其余两个镜头各有2MP分辨率。它带有触摸对焦,相位检测自动对焦,对比度检测自动对焦技术。后置摄像头由双LED闪光灯支持。对于自拍照,您可以使用16.0MP前置摄像头。

硬件和软件

Oppo Ace 2由高通Snapdragon 865芯片组提供动力,该芯片组带有8个内核。它配备了多达12GB的RAM和256GB的内部存储容量。它将在ColorOS 7.1(Android 10.0)上运行。请注意,外部存储是可扩展的。就电池寿命而言,它的4000mAh电池汁可以维持一天的寿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