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Vivo的iQOO是最新的智能手机品牌 准备进入印度市场

2020-06-05 10:10:41

Vivo的iQOO是最新的智能手机品牌,准备进入印度市场。预计iQOO 3将成为印度首款推出的5G智能手机。但在此之前,该公司已准备好于2月25日在中国推出智能手机。印度的发布日期尚未透露。

但是,还不止这些。根据最新信息,iQOO 3 5G将具有UFS 3.1存储功能。除此之外,手机还将支持55W快速充电。这意味着您可以比支持45W有线充电的Samsung Galaxy S20 Ultra充电更快。而且,它会比Realme X2 Pro随附的50W Super VOOC充电器快一点。

更多规格

此外,已确认iQOO 3可在Snapdragon 865芯片组上运行,并具有高达12GB的DDR5 RAM。根据TENNA上的清单,预计该手机将配备6.44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根据泄漏情况,我们可能还会看到64MP主相机和4370mAh大电池。

通过上述所有规格,iQOO 3可能成为印度市场上非常有竞争力的设备。看看该公司如何设置设备的定价会很有趣。

您如何看待即将推出的iQOO 3 5G智能手机?请在评价部分留下您的意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