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三星第二款可折叠智能手机Galaxy Z Flip售价为1380美元

2020-06-05 10:29:22

三星在去年推出Galaxy Fold时,席卷了移动行业。正如其绰号所暗示的,Galaxy Fold带有可折叠的外形,允许购买者通过铰链推动将智能手机支撑为平板电脑。快进了几个月,该公司在其Galaxy Unpacked 2020活动中宣布了全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Galaxy Z Flip。该智能手机将于2月14日上市,其MRP为1,380美元。

三星Galaxy Z Flip配备了采用AMOLED技术支持的6.7英寸Infinity Flex显示屏。显示屏的中央有一个小切口,可打孔,并在屏幕边框上提供最小的边框。折叠后,购买者将可以访问与智能手机相机模块相邻放置的1.1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该手机重183g,折叠后厚度为15.4mm。至于摄像头,该设备在背面具有双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12MP标准射击器和一个分别具有F / 1.8和F / 2.2光圈的12MP超宽传感器。智能手机也可以用HDR 10+拍摄视频。

在三星Galaxy Z Flip上驱动智能的是未公开的7纳米,64位八核处理器,最大时钟速度为2.95Ghz。该设备配备了八个演出的RAM和256GB的内部存储。在电池部门,该设备具有3,300mAh电池。Z Flip提供快速的有线充电功能,并符合QC 2.0规范,但是,购买者还可以选择对智能手机进行无线充电。智能手机会在顶部装有自定义外观的Android 10电脑上启动。该公司已对Galaxy Z Flip上的软件进行了微调,以为购买者提供毫不妥协的免提自拍照和视频记录体验。

三星Galaxy Z Flip将以三种色调提供,分别是Mirror Purple,Mirror Black和Mirror Gold。预计该公司将在下一个年度推出Galaxy S20系列,以及全新的Galaxy Buds Plus。请继续关注我们的博客以获取更多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