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Poco在推出Poco F1之后推出了第二款智能手机

2020-06-05 10:33:25

今天,Poco在推出Poco F1之后推出了第二款智能手机。不幸的是,它不是您一直在等待的继任者。但是,如果您的预算约为16,000卢比,则可能需要购买,甚至可以购买。新的Poco X2拥有您想要在下一部智能手机上使用的一系列规格和功能。让我们在下面详细看一下。

显示

说到Poco X2的显示屏,它是一个6.67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1080 x 2400像素。这意味着屏幕的像素密度为395 ppi。它是IPS面板,具有20:9的宽高比。设备的屏占比为85.1%。该公司嘲笑其显示器具有电容,多点触摸,耐刮擦,康宁大猩猩玻璃5、2.5D曲面玻璃屏幕,疏油涂层,120Hz采样率,莱茵兰低蓝光认证和HDR10。

相机

就摄像头部门而言,它包含一个双后置摄像头设置。主后置摄像头为64.0MP,辅助后置摄像头为8.0MP。它带有触摸对焦,相位检测自动对焦自动对焦技术。后置摄像头由双LED闪光灯支持。对于自拍照,您可以使用20.0MP前置摄像头。

硬件和软件

Poco X2由Qualcomm Snapdragon 730G芯片组提供动力,该芯片组具有8个内核和2.2 GHz时钟。它配备6GB / 8GB RAM和64GB,128GB,256GB内部存储容量。它将在MIUI 11(Android 10)上运行。请注意,外部存储最多可扩展到512GB。它带有侧面安装的指纹传感器。就电池寿命而言,它的4500mAh电池汁可以维持一天的寿命。它具有27W快速充电技术,并且在零售单元中也获得了快速充电器。

Poco X2智能手机的6GB + 64GB发行价为15,999卢比。而如果您想购买128GB型号,则只需支付1,000卢比。8GB + 256GB型号的价格为19,999卢比。新款Poco X2的销售将于2019年2月11日中午开始。为了使事情变得有趣,Poco与ICICI合作,为所有变体提供额外的RS 1,000折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