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vivoiQOO已于2月在印度推出首款具有SD865和5G功能的手机

2020-06-05 10:38:38

去年在中国作为vivo的子品牌推出的iQOO(发音为I-KOO)作为一个完全独立的实体来到印度。据报道,该新品牌将是第一个在印度推出具有一流的SD865和5G功能的高级智能手机。这款手机还将采用某种一流的电池技术。如果我们不得不冒险猜测,那可能是Vivo在去年展示的疯狂的120W快速充电技术。

这款手机将是印度首次在全球范围内推出,该品牌旨在为高端受众群体制造行业首款,面向未来的手机。尚无确切日期或手机价格的消息。

iQOO在一次闭门简报会上与记者交谈,iQOO确认该手机将可跨渠道使用,但首先将从在线渠道开始。该公司仍在与亚马逊和Flipkart讨论一个协会。最重要的是,Arora明确指出iQOO是一个完全独立的品牌,而vivo将成为竞争对手。

与vivo不同,iQOO的总部将设在班加罗尔,目前拥有80名成员,并正在制定扩展计划。Arora还确认,iQOO手机将在Vivo的Noida工厂作为共享工厂生产。他还保证,iQOO将拥有独立的服务中心,而不会透露太多。

有趣的是,iQOO如何为手机定价并将5G的想法卖给不存在5G技术的印度消费者。此外,我们可以放心地假设iQOO今年将与OnePlus竞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