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Oppo在中国推出Reno 4系列智能手机

2020-06-06 08:55:46

Oppo在其Reno家族中增加了两个新成员。这家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已在中国推出了Oppo Reno 4和Reno 4 Pro智能手机。新推出的Reno 4系列是继去年首次亮相的Reno 3系列智能手机之后的产品。

除了推出Reno 4系列智能手机外,该公司还推出了Enco W51无线耳机和Oppo Band。

规格方面,里诺配备了6.4英寸显示屏。它由高通Snapdragon 765G芯片组提供动力,再加上8GB的RAM和高达256GB的存储空间。它带有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包括48百万像素+ 8百万像素+ 2百万像素LDAF传感器。在手机的正面,有一个双摄像头设置,包括32百万像素+ 2百万像素摄像头。Oppo Reno 4在ColorOS 7.2上运行,并配有4,000mAh电池。

就价格和可用性而言,Oppo Reno将提供三种颜色和两种内存版本。8GB RAM和128GB内存版本的价格为2,999元人民币(约合 32,000卢比),另一个具有8GB RAM和256GB内存版本的价格分别为3,299元人民币(约合 35,000 卢比)。这两种变体将于6月12日开始在中国发售,包括银河蓝,太空黑和芋头紫两种颜色。

另一方面,Reno 4 Pro配备了一块6.5英寸3D曲面AMOLED屏幕,该屏幕支持90Hz刷新率和180Hz采样率。就像香草模型一样,Oppo Reno 4 Pro由Qualcomm Snapdragon 765G芯片组提供动力,并结合了高达12GB的RAM和高达256GB的存储空间。它在ColorOS 7.2上运行。

在摄像头方面,Reno 4 Pro配备了48百万像素的主摄像头,该摄像头具有Sony IMX586传感器,该传感器支持OIS​​光学防抖功能。它还在背面配有12百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13百万像素的远摄镜头和激光检测自动对焦镜头。在正面,手机配备了32百万像素的摄像头。该手机还具有“超夜间视频”功能和“月光视频算法”,可提供更好的视频和弱光性能。

Oppo Reno 4 Pro拥有更大的4,020mAh电池,支持65W SuperVOOC 2.0技术。该公司表示Reno 4 Pro需15分钟即可充满电,充满电需要36分钟。

就价格和可用性而言,Reno 4 Pro的8GB RAM和128GB版本的价格为3,799元人民币(约合 40,500 卢比),而12GB RAM和256GB内存版本的价格为4,299元人民币(约合 45,850卢比)。该手机将以银河蓝色,波光粼粼的红色,太空黑和太空白两种颜色发售。这款手机的特殊绿色闪光版本售价为4,299元人民币,将于6月18日在中国上市。

除Reno 4系列智能手机外,Oppo还于今天推出了Oppo Enco W51 TWS耳机和Oppo Band。Oppo Band W51是Enco W31的后继产品,它具有蓝牙5.0,额定值,Qi无线充电功能,并且可以持续24小时。它的价格为 499 元人民币(约合 5,300卢比),有天鹅绒白色,天蓝色和羽毛黑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

另一方面,Oppo Band配备了1.1英寸AMOLED显示屏。它支持160多个表盘和总共12项活动。此外,健身追踪器还具有音乐播放器,智能通知,spO2血药浓度监测器和NFC付款功能。在中国的售价为 199 元人民币(约合 2,10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