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小米米A3在印度永久降价1000卢比

2020-06-08 10:02:09

小米已在印度对其Mi A3智能手机进行了永久性降价。该设备于去年8月推出,价格为卢比。基本版本为12999。现在,该公司已将其降价。1,000 GB,用于4GB RAM和6GB RAM版本。

这是该设备自推出以来的首次降价。该设备目前可在Flipkart,亚马逊,Mi.com和线下零售商店以新价格购买。

小米印度公司负责人Manu Kumar Jain通过Twitter宣布了降价。现在,4GB RAM的版本可在Rs获得。11,999,而6GB RAM型号的价格为Rs。14,999。该设备目前可提供三种颜色选择,其命名方案类似于Google的Pixel系列设备:不仅是蓝色,超过白色和灰色。

小米Mi A3规格

该设备采用6.08英寸HD + 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1560x720像素。它带有大猩猩玻璃5保护和19.5:9的宽高比。它由Qualcomm Snapdragon 665处理器与Adreno 610 GPU搭配使用。该设备具有64GB和128GB的内部存储空间,可通过microSD卡扩展至256GB。

它以常规配置运行Google的Android 9 Pie操作系统。所有这些都得到了4030mAh电池的支持,该电池支持18W快速充电。

进入摄像头后,该设备在背面采用了三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48百万像素的主传感器,一个8百万像素的广角传感器和一个2百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在正面,它具有一个32百万像素的传感器可以拍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