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搭载骁龙665的Vivo S1 Pro智能手机即将在印度推出

2020-06-08 10:10:46

仅由于其设计,Vivo S1 Pro一直是最近最受追捧的设备之一。当Vivo S1几个月前在印度推出时,关于Pro变种进入印度的传闻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现在,一次新的泄漏表明该设备实际上正在运往该国。

Vivo S1 Pro在印度的发布日期

多亏了著名的泄密者Ishan Agarwal,我们现在知道Vivo S1 Pro将会“很快”在印度推出。他进一步指出,该设备将提供三种颜色,即蓝色,黑色和白色。此外,该设备还将附带NFC支持。

Vivo S1 Pro肯定会很快在印度推出。也将有NFC。我相信其余的规格都是已知的。

链接:https://t.co/lF97p4h2Gv

Vivo S1 Pro配备6.38英寸Super AMOLED HD +显示屏。顶部有一个水滴槽,可容纳32MP自拍相机。该设备的背面还具有48MP + 8MP + 2MP + 2MP四摄像头设置。引擎盖下的设备由Snapdragon 665 SoC供电,并配备了高达8GB的RAM和128GB的内部存储。有一个4,500mAh的电池可保持灯亮,并支持18W快速充电。最后,该设备将运行基于Android 9 Pie的FunTouch OS 9.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