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提示建议 OnePlus 8 Pro智能手机可能配备四摄像头设置

2020-06-08 10:11:59

虽然OnePlus在OnePlus 7T的成功上立于不败之地,但该公司已经在开发OnePlus 8 Pro。一段时间以来,我们就知道该设备已配备打孔相机显示屏。但是,有关该设备可以在背面进行运动的摄像头设置的新信息已经到来。让我们来看看。

OnePlus 8 Pro四镜头设置渲染

新的漏洞浮出水面,展示出即将推出的OnePlus 8 Pro的所谓设计。如下图所示,该设备将具有类似于OnePlus 7 / 7T Pro的三重摄像头设置。但是,摄像头部分的左侧还有一个切口。有传言称这将容纳一个3D ToF(飞行时间)传感器。尽管该传感器将来也可能具有额外的优势,但到目前为止,ToF传感器用于精确测量景深,从而产生更逼真的散景效果。

除了后置摄像头设置外,我们还提供有关自拍相机的信息。泄漏表明该设备将有两个变体。使用单或双自拍相机设置。很有可能它们分别是OnePlus 8和OnePlus 8 Pro。留在显示屏上方的将是一个长听筒。

OnePlus 8 Pro的发布日期和可用性

截至目前,尚无关于何时启动OnePlus的新设备的消息。由于高通尚未宣布新的Snapdragon SoC,距离我们甚至还不知道发布日期还需要一段时间。除了上述泄漏外,OnePlus 8系列还被吹捧为具有120Hz刷新率显示和无线充电功能。虽然这些都是令人希望的好东西,但我们必须等到实际发布后才能看到OnePlus的新设备带来的好处。与往常一样,请随时关注Phone先生,以获取有关智能手机世界中所有最新嗡嗡声的通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