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微软的适用于Android的Your Phone应用现在支持音乐播放控制

2020-06-09 09:58:13

微软上个月宣布将允许Android用户通过Your Phone应用程序控制音乐播放。该功能现在可以在应用程序上使用。

微软将该功能与Windows 10 Insider Preview Build 19619集成在一起。这项新功能使Android用户可以控制来自Spotify,YouTube音乐和Google Play音乐等应用程序的音乐。音轨将与“ 手机”应用同步,并且用户也将能够在两个设备之间同时切换。

此功能支持播放,暂停和上一个/下一个动作,用户也可以浏览其音乐库。它还使用户可以从“手机”应用程序本身在多个来源之间切换。“正在播放”选项卡将显示在“手机”侧栏中,其详细信息包括曲目名称,专辑封面和音乐应用程序的名称。

要开始使用此功能,Android用户必须拥有运行Windows 10 October 2018或更高版本的PC或笔记本电脑。他们还应该拥有运行Android 7.0及更高版本的手机。它将与支持Android通知中的媒体控件的音乐应用程序一起使用,例如Spotify,Amazon Music,Google Play音乐和YouTube音乐。

要启用该功能,需要打开“手机”应用程序上的通知。为此,请转到Android设置>通知>选择音频应用>开启通知。如果通知已打开,则默认情况下将启用此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