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Vivo的最新智能手机Y50具有四个后置摄像头

2020-06-09 10:06:24

Vivo周一宣布在印度推出其Y50智能手机。这款手机的价格 为 17990卢比,可通过印度Vivo电子商店,亚马逊,Flipkart,Paytm,Tata CLiQ以及所有合作伙伴零售店购买。

Vivo Y50于今年4月在中​​国推出,配备6.53英寸iView显示屏和90.7%的屏占比。该手机运行在基于Android 10的Funtouch OS上,并由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665处理器提供支持。手机具有8GB的RAM和128GB的ROM。

最新的Y50配备了四个后置摄像头,包括一个13百万像素的主传感器,一个8百万像素的超广角120度传感器,一个2百万像素的微距相机和一个2百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相机由EIS支持。对于自拍照,它具有16百万像素的相机。Vivo Y50由5,000mAh电池供电。

Vivo在发布中表示,Y50遵循该公司的“对印度制造的承诺,并在vivo的Noida工厂生产。”

综观价格和规格上的报价,体内Y50将与其他流行的下竞争 ₹ 20000部电话,如小米的红米手机注9 Pro的最大,Realme 6专业版,三星Galaxy M31,和Realme X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