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三星已经在印度推出了新的智能手机 称为三星Galaxy A20s

2020-06-09 10:13:26

三星已经在印度推出了新的智能手机,称为三星Galaxy A20s。这是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Galaxy A20的升级。该品牌的新手机售价为11,999卢比。它将在该国零售三种颜色,包括黑色,蓝色和绿色。手机将由塑料制成。据说它的厚度为8毫米,重量为183克。请阅读以下内容,以了解有关Galaxy A20s完整规格的更多信息。

显示

谈到三星Galaxy A20s的显示屏,它是6.5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720 x 1560像素。这意味着屏幕的像素密度为268 ppi。不幸的是,与同类产品不同,它不是Super AMOLED面板,它具有IPS面板,其长宽比为19.5:9。设备的屏占比为79.7%。它被称为Infinity-V显示屏,因为它在显示屏顶部带有一个V形槽口。

相机

就相机部门而言,它包含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主后置摄像头为13.0MP,辅助后置摄像头为8.0MP。还有第三个镜头,它具有提供深度感应的5MP分辨率传感器。它带有触摸对焦,相位检测自动对焦自动对焦技术。后置摄像头由LED闪光灯支持。对于自拍照,您可以使用8.0MP前置摄像头。

硬件和软件

三星Galaxy A20s由Qualcomm Snapdragon 450芯片组提供动力,该芯片组配备8个内核和1.8 GHz时钟。它具有3GB的RAM和32GB的内部存储容量。将会有另外一种配置;4GB RAM和64GB存储空间。它将在基于Android 9.0 Pie的Samsung One UI上运行。请注意,外部存储是可扩展的。它带有一个后向指纹传感器。就电池寿命而言,它的4000mAh电池汁可以维持一天的寿命。它支持15W快速充电技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