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泄露的照片揭示了华为的整个Mate 30系列

2020-06-09 10:14:56

华为将于9月19日发布Mate 30系列,但著名的推特推销员@evleaks通过发布整个阵容的高分辨率照片而大吃一惊。

从旗舰机型开始,Huawei Mate 30 Pro拥有宽阔的缺口和围绕设备左右两侧弯曲的显示屏。这证实了早期的报道,即大屏幕具有非常弯曲的侧面,微小的边框和凹口。

背面是四个相机镜头,镜头均采用Leica品牌的圆形切口。据说其中两个相机镜头是 “双倍尺寸的定制Sony IMX传感器”。其中一个是分辨率超过40百万像素的1 / 1.7英寸传感器,另一个是由华为和索尼共同开发的1 / 1.5英寸部件。

可以看到标准的Mate 30型号具有较小的缺口,并且两个信号强度指示器表明Mate 30 Pro和Mate 30将支持双SIM卡。更重要的是,信号强度指示器之一显示5G。两种型号都有望由新型麒麟990芯片组提供动力。

与Mate 30 Pro和Mate 30不同,Mate 30 Lite在显示屏的左上角带有打孔相机切口。它还在背面有一个方形摄像头阵列,带有四个摄像头镜头。还有一个后置指纹传感器。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华为很可能会发布Mate 30的保时捷设计版,并在设备的背面覆盖皮革。

即将发布的华为Mate 30产品阵容可能无法访问Google应用或服务。这家中国公司计划如何解决这个问题还有待观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