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三星宣布了其可折叠显示屏手机 Galaxy Fold在印度的售价为164999卢比

2020-06-09 10:17:37

本周早些时候,三星宣布了其可折叠显示屏手机,Galaxy Fold在印度的售价为1,64,999卢比。毫无疑问,由于其多功能的产品,它将在该国销售数量有限。三星将其称为改变游戏规则的创新,尽早获得突破性创新势必会带来成本。

我们的主编Ershad有机会尝试了这款手机,您可以在推文中看到他的印象,并仔细查看设备本身。如果您打算购买手机,我们很乐意接受您的查询。并将尝试尽快回答他们。

三星在印度的电子商店将出售这款令人难以置信的手机。从今天下午12点开始,此故事末尾提到的“立即购买”链接将激活。这意味着您可以在印度购买Galaxy Fold。在执行此操作之前,让我们再次遍历电话的规格。

三星Galaxy Fold规格

打开时,它具有完整的7.3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536 x2152。折叠后,外部屏幕的尺寸为4.6英寸。大屏幕是动态AMOLED面板,外屏幕是长宽比为21:9的Super AMOLED面板。

Galaxy Fold上有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支持。主镜头为12MP,辅助镜头也为12MP(远摄镜头)。第三个镜头具有16MP分辨率。自拍照体验由双摄像头设置10MP + 8MP提供支持,但前提是显示屏必须展开。处于折叠状态时,您只能使用10MP自拍相机。

该性能由Snapdragon 855处理器提供支持,并且可能是该芯片组随附的印度三星唯一旗舰产品。由于今年在印度推出的所有旗舰手机都采用了最新的Exynos处理器。有12GB的RAM和512GB的内部存储。所有这些均由4380mAh容量的电池供电。

三星Galaxy Fold也可以在离线商店购买。未来将在315个网点的35个城市中的所有地区销售这款智能手机。在线购买的交付将于10月20日在印度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