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新的诺基亚7.2和诺基亚6.2升级版本在IFA Berlin活动中宣布

2020-06-10 09:40:25

诺基亚为其中端市场带来了诱人的变化。新的诺基亚7.2和诺基亚6.2升级版本在IFA Berlin活动中宣布。两款新的诺基亚手机提升了其中端产品组合。HMD Global今天已成为德国的焦点。让我们在下面讨论诺基亚7.2和诺基亚6.2规格和功能。

诺基亚7.2规格和功能

HDM Global为狂热者推出了一款设备,将标志性的诺基亚设计语言牢牢地保留在7.2上,它声称能够提供出色的摄像头,显示和电池体验。从摄像头开始,它具有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其中48MP传感器与Zeiss光学系统的支持一起成为中心舞台。其余的传感器是;5MP深度传感器和8MP广角镜头。在正面,您将获得20MP Quad Pixel f / 2.0光圈Zeiss光学镜头。

像Quad Pixel技术,像散景效果一样的DSLR,AI低光图像融合技术等功能增强了诺基亚7.2的相机设置。据说它带有PureDisplay技术,可提供始终在线的HDR显示屏。屏幕将为6.3英寸Full HD +显示屏,

诺基亚7.2

诺基亚7.2将提供三种颜色,包括青绿色,木炭和冰色。将有专用的Google助手按钮,通知LED,NFC和C型端口。它将由高通Snapdragon 660处理器提供动力,并配备4GB / 6GB RAM和64GB / 128GB存储空间。

所有这些都将由3500 mAh容量的电池供电。据说可以提供两天的电池寿命。它将支持5v / 2A充电技术。该手机可以直接在Android 9 Pie上运行,但是可以升级到Android10。由于它将成为Android One程序的一部分,因此据说它将获得三年的安全更新和两年的有保证的OS升级。

诺基亚6.2使用相同的设计语言,如果不是蔡司光学品牌,您会误认为它是诺基亚7.2。具有相同的显示,电池大小和充电技术。区别从相机级别开始。

诺基亚6.2

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包括16MP + 8MP + 5MP。减去像素合并技术,它具有融合和HDR,以及夜间模式。自拍相机设置为8MP,而不是Nokia 7.2的20MP。

另一个主要区别是Snapdragon 636芯片组。并且3GB的RAM和32GB的内部存储支持。诺基亚6.2的价格将为200欧元(Rs)3/32版本。虽然会有4/64版本,但价格为250欧元。它将提供陶瓷黑色和冰色,十月开始供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