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小米以发布各种价格点的手机而闻名其中包括即将推出的Mi CC10

2020-06-11 09:46:49

像许多中国OEM厂商一样,小米以发布各种价格点的手机而闻名,其中包括即将推出的Mi CC10,Redmi 9和Redmi Karna等几款新机型 。现在,看来中国智能手机专业人士可能很快会推出一款具有全屏设计和非常规弹出式摄像头设置的新手机。

我们的朋友最近在LetsGoDigital上发现了由北京小米移动软件在国家知识产权局(CNIPA)上申请的专利。该专利显示了可能是即将推出的小米手机的产品设计。乍一看,边框的设计让人联想到iPhone。小米似乎正在通过后部垂直堆叠的三摄像头设置实现没有任何缺口或打孔的全屏显示。

但是,该设计专利吸引人的是设备的顶部。从外壳的顶部有两个弹出窗口。该专利本身并没有提供太多细节,但是这些细节似乎类似于弹出式摄像头系统。考虑到显示屏上没有显示摄像头孔,它们很可能同时用作自拍和360度摄像头。

最近,我们报道了小米的一项专利,该专利详细介绍了显示屏下摄像头技术。我们不确定这部手机是否真的会搭载这样的显示屏不足的相机。如果是这样,则两个弹出窗口的实用程序将变得不清楚。

该外观设计专利还在设备左侧显示了一个附加按钮,其功能尚不清楚。我们假设它可以是“录制”按钮,用于控制弹出窗口,以方便地进行360度视频录制。

必须注意的是,专利并不总是会产生商业产品,因此这种设计可能会也可能不会适用于未来的小米智能手机。但是,考虑到Android领域的激烈竞争,小米希望考虑提供独特的设计,以在Android OEM厂商中脱颖而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