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最近的小米Mi A3更新似乎导致随机重启

2020-06-11 10:07:49

喧闹 这是最能描述Mi A3最近更新历史的单词。这款手机经过了几次Android更新,引入了许多错误和问题,然后才决定采用似乎可以解决问题的最新版本。不过,只是在大多数情况下,似乎仍然存在一个相当大的错误。

根据多份报告,Mi A3当前遭受随机重启问题。该错误似乎已在4月更新中引入,该更新已修复了早期有错误的Android 10版本中的大多数其他问题。

据推测,该错误导致手机在没有警告的情况下重新启动并卡在Mi徽标上,提示用户再次手动重新启动。它似乎也很规律地发生-至少每周一次。该报告在小米论坛上得到了其他人的佐证,我们在论坛上也看到了类似的投诉。

值得庆幸的是,小米开发人员似乎已经意识到了这种情况,并且发布修复程序用不了多长时间。也许与六月的安全补丁并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