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Vivo的新款S1智能手机具有光滑的渐变效果

2020-06-12 10:26:10

Vivo刚刚宣布推出其最新的智能手机-S1。由于使用了针孔自拍相机和屏幕下方的指纹传感器,因此它具有6.38英寸的Super AMOLED显示屏,长宽比为19.5:9,屏占比为90%。可以使用多种动画来为原本平凡的屏幕解锁体验增添些许异想天开的感觉,但是传感器实际上足够准确,可以在0.4秒内解锁设备。

在拍照方面,S1配备了业界领先的32MP自拍相机和AI Triple后置相机,因此您可以获得自己和周围世界的高质量图像。三重后置摄像头包括一个16百万像素的Sony IMX499摄像头传感器,一个8百万像素的AI超广角摄像头,其最大摄氏120度。和2百万像素深度的相机

同时,该32百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与AI Face Beauty功能等功能配对,该功能提供了自定义美容模板。多种自拍照模式(例如Selfie Frontlight,AR贴纸和AI滤镜)增加了自拍照的乐趣,因此无论您身在何处,您和您的朋友都可以通过自拍照和福利自爆。

该智能手机运行于12nm八核处理器,时钟速度高达2.0GHz,还配备6GB RAM和128GB ROM。因此即使在执行多任务处理时,您的应用程序和游戏也可以流畅运行。S1还拥有超游戏模式和多涡轮引擎。前者可让您自定义游戏体验,因此您可以控制通知的显示方式以及系统资源的使用方式。另一方面,Multi-Turbo引擎是一组专门用于软件和硬件的智能增强器,专门用于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包括减少每秒帧延迟。

Vivo的AI现在也更加强大,它具有专用的智能按钮和Jovi图像识别器以及更直观的Google Assistant版本,该版本是为Vivo客户定制的。只需单击一次智能按钮,即可启动Google助手,而按两次则可以触发Jovi Image Recogniser,使其可以访问近一百个主流电子商务平台,以搜索超过五亿种产品的数据库。

S1在具有最新FunTouch OS的Android 9上运行,现在可在所有主要电信公司,授权零售商和Lazada上的Vivo旗舰店购买,价格仅为399新元(无合同)。这款手机提供 Cosmic Purple或Aqua Blue两种选择,并且所有套组还将提供2年本地保修和1次免费屏幕更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