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华硕目前将在2020年7月初或前后推出其第三代ROG电话

2020-06-12 10:34:51

在ROG电话3可能对破盖平台,如Geekbench的了。这些泄漏使即将上市的游戏设备具有8至12GB RAM SKU并具有Wi-Fi6。诸如此类的消息可能有助于说服华硕的联合首席执行官胡书彬承认,确实会在2020年第三季度初出现在这里。 (2020年第三季度)。

新的泄漏似乎突显了高管的估计。这是一份新的证明文件,据称是在俄罗斯技术当局欧亚经济委员会(EEC)的数据库中找到的。该材料批准了称为Asus ZS661KS的设备。

但是,如果这确实是第三个ROG Phone,它将与它附带的其余泄漏发生奇怪的冲突。他们将设备的型号作为ASUS_I003DD或ASUS_I003D。另一方面,其潜在的前身也被称为ZS660KL和ASUS_I001x。前一个序列似乎有助于将该系列的一个世代与另一个世代区别开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