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由于内存和旗舰手机销售缓慢 三星的利润下降了56%

2020-06-15 10:52:34

三星刚刚发布了第二季度财报,其营业利润创下2016年以来新低。

这家韩国公司表示,其营业利润同比下降56%至6.6万亿韩元,而收入下降4%至56.13万亿韩元。这实际上是2016年以来最低的,当时三星不得不应对Galaxy Note7召回事件的影响。令人失望的收益归因于内存和旗舰手机的销售疲软。

市场疲软显然导致DRAM和NAND闪存芯片的供应高于需求,这迫使三星降低了价格。这继而影响了存储芯片的盈利能力。尽管三星预计需求将在下半年增长,但外部不确定因素可能会带来一些波动。

季节性的疲软和智能手机整体市场需求的下降也导致三星移动部门的利润下降了42%。Galaxy A系列的强劲销售帮助该公司季度增长了出货量,但是Galaxy S10系列的“疲弱的销售势头”拖累了移动业务。

尽管如此,三星仍将重点关注即将推出的Galaxy Note10和Galaxy Fold,以加强其旗舰产品阵容。它还将增强5G智能手机阵容,并推出更具竞争力的A系列设备以增加销量。

显示面板业务的收益增加,这要归功于OLED面板的出货量增加。三星预计,随着主要客户准备推出新产品,销售和产量的增长将推动该领域的进一步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