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华为 Mate 40系列应该会在10月发布 其主镜头可能会采用 1.08 亿像素

2020-06-15 16:04:15

来源:快科技

如果一切都按计划进行,那么华为 Mate 40 系列应该会在 10 月发布,现在有消息指出,其主镜头可能会采用 1.08 亿像素。

根据华为供应链中的工作人员爆料,目前有一款新的 1.08 亿像素镜头,其光学性能大大改善,据说可以在 Mate 40 和 Mate 40 Pro 中使用。另外该系列手机有望采用 9P 镜头,由于镜头的制造方式,该镜头处理图像的能力也大大提升。与市场上带有 1.08 亿像素传感器的其它标准镜头相比,图像清晰度应该是一个很大的提升。

相机单元也进行了其它调整和优化,但是在这方面的信息很少。

此前消息显示,麒麟 1020 处理器将会在今年下半年发布,首发该处理器的将会是华为 mate 40 系列机器;和上代华为 mate 30 系列不同的是,今年华为 mate 40 全系列均为 5G 手机,因此价格方面也会上涨不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