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HMD Global今天在印度推出新的诺基亚5310

2020-06-17 10:39:21

当我们想到诺基亚时,我们常常会走上怀旧之路,回想起当年流行的经典功能手机。这家芬兰手机制造商在过去几年中尽了最大的努力来带回这种怀旧因素,以吸引客户。今天,它可能会通过引入另一款经典的诺基亚功能手机诺基亚5310的更新版本来再次做到这一点。

如果按钟,诺基亚5310是流行的Xpress Music手机的2020版本,它将于今天在印度推出。该设备的价格目前很难猜测。但是,由于此功能手机已在网站上列出,因此规格已全部列出。

在新推出的诺基亚5310看起来与2007年的版本略有不同。它没有那种真正脱颖而出的音乐按钮。但是该公司保留了2020年诺基亚5310上的音乐键按钮。它的外壳略厚一些,具有白色加红色,黑色加红色的颜色组合。

以及对细节感兴趣的人士,新款诺基亚5310带有双前置扬声器。内置MP3播放器和FM收音机。它还支持最大32GB的可扩展存储和3.5mm耳机插孔。该设备运行在Series 30+ OS上,具有2.4英寸QVGA屏幕,8MB RAM,并由MT6260A CPU驱动。

作为功​​能手机,它的重量为88.2克,尺寸为123.7 x 52.4 x 13.1毫米。背面有一个VGA摄像头和一个1200mAh电池,据称一次充电可提供长达20小时的通话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