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亚马逊和Flipkart上的Honor智能手机狂欢节最高可优惠10000卢比

2020-06-17 10:54:23

夏天到了,我们大家都想去山上!好吧,至少我是,我不认识你。但是,如果您是一直在寻求购买Honor智能手机的人。然后,您可能想牵着马等待荣誉嘉年华会的销售。

荣誉智能手机嘉年华特卖

据说荣耀将提供其整个智能手机系列,包括2018年和2019年的手机出售。根据公司共享的信息,该品牌预计将提供最高10,000卢比的销售折扣。今年夏天的智能手机狂欢节将在亚马逊和Flipkart举行。

荣耀将为其系列提供总共11款智能手机。该列表包括旗舰智能手机的入门级手机。这款手机的价格低至5499卢比,在其折扣产品下高达40999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