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华硕ZenFone 6预告片显示没有缺口和零边框

2020-06-17 10:55:02

虽然OnePlus 7和Google Pixel 3a系列在5月份备受关注,但另一款智能手机正准备在本月推出。在华硕ZenFone 6已经被戏弄了很长时间,如今,该公司已经发布了其首个官方预告片。它仅显示设备的边框,但这足以产生火花。

华硕在官方推文中分享了ZenFone 6的首个预告片。智能手机的标语被称为“违抗普通”。如果您看一下设计,则任何地方都没有缺口,并且屏幕似乎几乎没有边框。现在,尽管这引起了有关弹出式自拍相机的传闻,但事实并非如此。实际上,有传言称该设备具有双滑块设计,这也很可能实现。

ZenFone 6之前已通过FCC认证。它将采用双后置摄像头设置,并具有48 MP分辨率的主传感器。Zenfone 6将支持18W快速充电,并将具有双SIM卡版本。它还将配备Snapdragon 855 SoC以及至少6GB的RAM和128GB的内部存储。如您所料,该设备将配备Android 9 Pie,并在顶部带有ASUS的Zen UI。

华硕ZenFone 6推出日期

华硕ZenFone 6将于5月16日在西班牙巴伦西亚举行的特别活动期间推出。请密切关注Phone先生,以获取有关智能手机世界中所有嗡嗡声的通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